【叶蓝】让我抱下大腿呗 1

【自己开的网配脑洞,本来自己开脑洞乐乐就算,亲友愣是逼我写了出来

【一晚上文力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放心这坑跳吧

【不会战长篇……心好累……这章有点短


以上↑

OK?


====

叶修披着无敌最俊朗的马甲在YY频道里黑听蓝雨广播剧社一年一度的歌会。

叶修是网配圈的大神,声线独特,不管是帝王音、公子音、青受音还是正太音都完全不在话下。其中以嘲讽音的出神入化纵横多年无人能敌,每逢出剧评论必是一片腥风血雨。粉丝们在评论下怒嚎着以此来宣泄心中的激动。
……
“卧槽叶神声音美爆啊嗷嗷嗷嗷嗷!!!!”
“爱你哦~”
“叶神来做我男票!!!!我宣你好久惹你造么!!!!”
“…耳朵怀孕了……"
“叶神我要给你生孩子!!!!”
“你们都在说些什么?我才是叶神的正室哼唧( ̄^ ̄)ゞ”
“靠靠靠!!!多长时间啊就这么多情敌!说正室的那个咱们来决斗吧!!”
……诸如此类
有时候被刷得厉害了,叶修随手一点评论,回复两字:呵呵,外加一个【抠鼻】的表情完事儿。

今年叶大神刚好混迹网配圈十年整。十年之中换过两个ID,一个是最初用的一叶之秋,另一个就是他现在用的君莫笑,当然他还有数以百计的小号,专门用来黑听。

比如现在。
叶修暗搓搓的缩在尽4000人的活动大厅里,听着麦上主持人——蓝雨当家大神夜雨声烦的开场白:“大家好啊!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夜——雨——声——烦——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我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想!我!啊!!啊我知道你们一定想我了对不对?我今天可是提早就吃了晚饭来候场了哦!”

夜雨声烦的声音还未完全消失,另一个声音就响了起来。

“谢谢大家在今天来到蓝雨广播剧社的第九周年歌会现场,我是这次的主持索克萨尔,今天就由我和少天,也就是夜雨声烦大大来主持这场歌会,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公屏上瞬间一片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刷了过去,中间还夹杂着一些看不清的告白。

在一麦的夜雨声烦鲜花数瞬间涨了700,他趁着场控不注意,下了麦序又重新上麦,看着自家队长在一麦涨着鲜花,在屏幕的另一端笑的特别开心。

 

接下来蓝雨没有像普通的歌会一样走流程,竟然开场第一个被抱上麦序的就是粉丝的祝福录音。录音内容没有出奇的,大都是粉丝激动地表示着自己对蓝雨的爱和支持,只是这份录音给人的感觉特别温暖和贴心,就好像沐浴在秋日暖融融的阳光里。

叶修看了眼一麦的ID:❤蓝雨后宫蓝溪阁一群❤蓝河

 

啧啧,这粉的时间到是挺长的。

叶修抽了口烟,顺着蓝河的上麦名片点进了他的微博。

 

蓝河的微博ID就是蓝河,没有什么后缀,简单明了。他发的微博数不多,大都是从5sing里分享的蓝雨广播剧社的广播剧或者是ED。

还真是忠粉。

叶修滑了滑鼠标正准备关闭蓝河的微博,突然扫到了[唱:蓝河]这三个字,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顺着链接点进去,随手点了一首歌播放起来。



评论(8)
热度(81)

© 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