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让我抱下大腿呗2

【1走→https://yixuedashuaibi.lofter.com/post/2f3b86_1054c76(不会把这么一长条弄成短短的几个字orz

【微博新粉丝提示不造是不是这样的orz搜了半天图没有搜到……考究癖们错了不要打我

【试了一下微博的回复好像不论多快都显示的是(10秒前)呢……

【第一首歌脑补了《爱言叶》第二首歌纯属脑子有病……

【依旧短小


以上↑

OK?

======

欢快的前奏开始的时候,叶修关了YY频道的声音,隔绝了黄少天显得聒噪的声音。


“咳……大家好。”


耳机里传出来有些羞涩的声音,叶修点开了网页瞟了一眼【现场录音3】哟,还是现场录音,他抽了口烟,烟从鼻子里悠悠喷出来,蒙蒙的笼罩在了那个头像周围。


俏皮的感觉在蓝河的声音下收放自如,开了混响的背景听起来更加舒服和自然,仿佛就是在耳边微微带着笑意唱歌一般,沉溺在温度刚好的的海洋里,忍不住就让人嘴角带上了微笑。


呵,声音还挺好听的。


叶修切回去看了眼蓝河的微博


【蓝河 在线哦, 赶快打个招呼吧!】


蓝河在线。


调戏下蓝河这个念头就这么突如其来冒了出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早就爆了手速用无敌最俊朗这个号发出了一条评论


@无敌最俊朗:蓝河菊苣!!!请让我抱下大腿!!!! (30秒前)


@蓝河:回复@无敌最俊朗:啊?我不是菊苣……妹子找我有什么事?(20秒前)


@无敌最俊朗:回复@蓝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菊苣回复我了!!刚刚听了你的歌声音简直太棒!!!耳朵都要怀孕了☆〜(ゝ。∂)!!!!!(20秒前)


@蓝河:回复@无敌最俊朗:谢谢妹子喜欢!(15秒前)


@无敌最俊朗:回复@蓝河:不是妹子其实是汉子啦!菊苣的微博发的好少呢,以后多发点微博好不好啊? (15秒前)


@蓝河:回复@无敌最俊朗:[吃惊]抱歉认错了……以后会多发些日常的,再次谢谢喜欢!(10秒前)


叶修没有再回复他,给蓝河的六条微博赞了个遍,最后在蓝河头像旁边点了一下关注,把他的5sing设置为列表循环后,就自顾自去找吉他谱了。


喜庆的前奏响起来的时候,叶修手一抖关了吉他谱的网页标签,挪了挪鼠标停在了网页的标签上,不一会儿浮出来一行字:【自娱自乐】倍儿爽- 蓝河 -翻唱歌曲-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


真魔性……刚刚还以为是黄少天在歌会里唱这个,叶修把YY频道调出来,刚打开就看见公屏上在用不同颜色不同字体狂刷着

祝索克萨尔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百年好合!!!!ε≡Ξ⊂ ´⌒つ´∀‘)つ

祝索克萨尔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百年好合!!!!ε≡Ξ⊂ ´⌒つ´∀‘)つ

祝索克萨尔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百年好合!!!!ε≡Ξ⊂ ´⌒つ´∀‘)つ

祝索克萨尔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百年好合!!!!ε≡Ξ⊂ ´⌒つ´∀‘)つ

叶修看着眼晕,把号里的花给霸占着一麦的夜雨声烦刷出去,接着退出了蓝雨的歌会频道。


蓝河欢脱的歌声依然在继续着:“这个feel倍儿爽 feel feel倍儿爽 爽爽爽爽!”

叶修看到旁边的微博闪啊闪的,强迫症顺手戳开微博。

微博右上角有粉丝提醒。

@蓝河 已成为你新的好友。

叶修叼着烟笑了笑。

对,就这个feel倍儿爽。




===TBC===

混响的一点小知识,我家的混响买了一直也没有用,笨到不会装啊嘤嘤嘤嘤


【如果不加混响,声音会发干,非常不舒服。现在我们所听到的音乐大部分都是经过混响处理的。除非你是一定想要那种天然的完全没处理过的“毛声”,加了混响之后便于塑造空间感,给人真实的感觉,而且音乐听起来也会更自然。你可以看看这个:

混响是使室内声音的一种自然现象。室内声源连续发声,当达到平衡时(室内被吸收的声能等于发射的声能时)关断声源,在室内仍留有余音,此现象被称为混响。混响是由于声反射引起的,若没有声反射也就无混响而言,室内声反射可区分为:

1、 早期反射:也称轴向反射,经过一次反射便进入人耳的反射声,其幅度较大,对长方形的房间而言,多达6个早期反射声。它对声音的厚实产生影响。


2、 早中期反射:也称切向反射,来自同一平面经过两次以上反射,才进入人耳的反射声,其幅度较早期反射声小。它的密度能反映空间大小,总体频率结构及衰减特性与反射环境密切相关。


3、 后期反射:也叫倾斜向反射,来自各个反射面经过多次反射才进入人耳的反射声,其幅度更小,密度更高。


以上3种反射声建成了室内的混响,由于其相邻的反射声之间的时间间隔小于50ms(50ms为人耳区分两个声音的最小间隔,即人耳的时间分辨率),人耳分不出到底有几种反射声,只觉得声音变的厚实、丰满、浑厚。】

自百度知道


评论(4)
热度(56)

© 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