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我的脸T师父是gay佬!!!!!!!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边了!!!!!!!

小伙伴们我是依雪!前几天看见荣耀贴吧里出来这么一个闪瞎眼帖子就整理了一下,请自备护目镜!!

========

 

大家好我是撸主,等等让我平复下心情再和你们说……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基友给我安利了一个叫荣耀的游戏,这游戏我听我们同学说过好几遍了,好像特别火的样子,平时家人不让我玩网游,说是玩物丧志,但是最近被我基友缠着没办法所以在开的新区建了个号,撸主不想被扒出来所以就不说我ID啦!

我游戏上是纯小白,就小时候玩过摩尔庄园,竞技类拼手速我完全跪了啊!!!新手任务什么的都去屎啊!!!!(╯‵□′)╯︵┻━┻

 

好了这个不是重点,说说我怎么认识我师傅和师娘的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在新手村里做任务都快疯了,键盘上的操作键我还没记熟,被外边的小怪灭了一次又一次。我这个人比较执着,属于那种愈战愈勇的那种类型,所以复活之后怒气冲冲的又向小怪们奔去。

我觉得那个时候太苦逼了,这是我第三次被怪刷回复活点,连带着角色脸上都带着一股子怨气。估计是我怨念太深,以至于旁边的人看不下去了,他主动过来搭讪(在我眼里):“兄弟你怎么又来了?”

哦忘了说了,人家虽然是一个小女子,但是内心其实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女!汉!子!所以建号的时候就选了男角w

一看来人我整个人都震惊了!这一坨花花绿绿的是什么啊!角色号么?角色号也是有尊严的!这也太行为艺术了!

然后我秉承着我一贯高冷的形象发了一个“?”

那人就说,我站这里看你来三回了,任务过不去么?

我一看有人问我,就倒豆子一样都倒出来了。

那人就说,哦那用不用我帮帮你啊?

我特狐疑地问,怎么帮啊?

他说我帮你把怪的血磨的差不多然后你给它们致命一击就行。

我那不灵光的脑子一转,这肯定能做完任务,然后说,好好好!

然后我们一路扯皮就带了打怪的地方,路上那人回复我回复的还挺快的。(撸主虽然玩游戏玩的不好但是打字还是打得挺快的……)

到了之后他问是这几个么?

我说是。

紧接着就被他酷炫狂霸拽的动作震惊了!

太尼玛帅了啊!

太酷炫了啊!

我:受我一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

那人头顶出来一个文字泡:拜师么?

我:拜拜拜!

那人,哦不现在该改口师父了,打着打着突然和我说,等会儿有人要过来。

师父虽然把小怪弄得差不多了,但是我的水平实在是太差,不能一边打怪一边敲字,然后就开了语音,问,谁啊?

我师父先是被我娇(cu)嫩(guang)的声音吓了一跳,接着淡淡回答:你师娘。

等我以我三脚猫的功夫打完怪的时候,远处出现一个身影,ID带一个“蓝”字,是男号。我也没太在意,我一个女孩(han)子不也玩男号么。

我听见师父的声音特温柔特嘚瑟的和我说:那是你师娘。

等我师娘走进之后和我师父打了个招呼。

我师父声音一下子变得十分正经:徒儿,还不快拜见师娘?

我特狗腿的、用我脆生生的嗓音叫了一声:师娘好!

我师娘当时就暴走了,问这是什么情况?

我师父特别温柔回答:我给咱俩收了一个好徒儿。

后来我们互相加了下好友,师父师娘带着我在新人村周围玩了玩就下线了。

 

我是时差党,我在线的时候一般我师父和师娘都在线。

上次我问师父为什么国内这么晚还在线,他苦口婆心说为了我这个(不成器的)徒儿。

听后我泪眼汪汪。

我师娘在一旁冷冷说那是因为他夜班。

师娘还告诉我这两个号都是小号,到新区来散散心的,结果还给弄出个徒弟,所以就经常上着了。

据说我师父玩荣耀很早,说出去是大神级别的人物,师娘在神之领域也比较有名。他俩认识也有一段时间了。

不过他们好像不愿意多说,我也就没有再问。

 

 

我师父和我师娘简直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

 

那天师父和师娘去打竞技了,我副本次数刷完了之后跟着去了竞技场。

师父这个人嘴特损,而且还一直在挑衅师娘:“服不服?恩?技术不如我吧!”

师娘特别无语,估计也是平常听多了,根本没有回话,不过我看见他的剑抖了三抖。

后来师父又出了个馊主意说再打要彩头。

荣耀竞技场不是可以开赌局嘛,在赌局中可以设置彩头,赌竞技积分、赌游戏金币、甚至赌装备。开场时师父特大言不惭地问:“小蓝准备输什么给我啊?”

师娘头上升起一个文字泡:“下半辈子已经输给你了。”

后来师父和师娘的角色僵在那里一动不动,撸主也僵在旁边一动不动,内心一群草泥马疾驰而过啊!!!!太闪了!!!!!!!!

 

还有上次我们去刷一个副本,师娘已经转职成了剑客,他的那把剑负重比较大,所以行动起来比较慢,总是离我们大概四五个身位的距离。

在路上走着走着,我师父突然回头:蓝啊,来走近点!

师娘:干嘛?

师父:这样我就能抱到你了。

我全程是一个电灯泡…………

 

哦还有,我师父一直没有转职,我跟着我师娘玩了剑客。在打野图BOSS的时候他为了聚怪一直在开嘲讽,因为我比较笨,结果把一只怪落下差点伤到师娘。我师父这个时候对我师娘用了一个嘲讽,稳稳的把我师娘拉到他身边,手起刀落砍了那只想伤我师娘的怪。

虽然我知道他是为了保护我师娘,但是完全有一种【我对别人用嘲讽是为了伤害他们,我对你用嘲讽是为了保护你】的感觉。

 

大家早上好,国内晚上好,撸主起床了。

该曝光一下我是怎么知道我师娘是男孩子的事情了(。・ˇェˇ・。)

例行和师父师娘刷完本之后师傅说累了,我歇一会儿再打,然后我就乖乖等着,切出来刷了刷微博。

那边语音没有关,耳机里穿来师父特温柔的声音:“蓝啊,困了就去睡吧,我保证不像昨天晚上那样折腾你了。”

我这边完全咆哮了啊!!!!!!!!!!

昨天♂晚上♂折腾♂你了

脑补一万字啊!!!!!!!!!!!!!!!!!!!

紧接着是我师娘炸毛的吼声:你妹!你还敢提?!

我在千里之外简直震惊的无以复加!!!!

男孩子!!!!!!!

刚刚那一声绝对是男孩子的声音!!!!!!!

我是师娘尼玛是个男的啊!!!!!!!!!!

尼玛是个男的啊!!!!!!!!!!

是个男的啊!!!!!!!!!!

男的啊!!!!!!!!!

啊!!!!!!!!!

我师父呵呵一笑,接着传来接吻的声音。

不要问撸主到底是怎么知道那个是接吻的声音的好么!!!!撸主的小黄片不是白看的!!!!(╯‵□′)╯︵┻━┻

我面红耳赤的听他们亲完之后……

师父:咳,小蓝啊,我忘关语音了……

师娘:你妹啊!

师父冲着话筒说他们先睡了,有时间再玩。

然后他们就都下线了。

我心里默默泪了一把,中国汉字博大精深啊!他她它这三个音一样啊!我听不出来啊!要不我早知道了啊!!!

 

 

回答一下看帖提出的问题,为什么我一开始不知道我师娘性别男。

刚刚上边那楼我就说了,我师父一般语音都说“他”,我是分不出他她它这三个音的。

打字的时候呢,我师父一般说“你师娘如何如何”,叫我师娘的时候通常是“小蓝”,所以我的确是不知道我师娘其实是男孩子……

知道之后我就急匆匆地跑过来开贴了。

 

 

知道他们现实中是一对儿我其实特开心啊!因为终于有发生在我身边的了,所以昨天我们聊了好多,比较私人的我就不说了,怕暴露身份,大家知道就好啦!

 

昨天师父带我打怪的时候我问他是怎么喜欢上我师娘的。

师父: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上你师娘?

我满心的疑问愣生生被这句话给憋!回!去!了!

 

后来我偷偷问过师娘,是怎么喜欢上我师父的。

他沉默了一下,说:我也不知道,接触的时间多了就越来越能看到他的闪光点。我一直都在关注他,用一切他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他朋友都特别厉害,我又很想找他聊天,所以每次找话题搞气氛很辛苦的。就这么在一块儿了。

我又问他是谁先告白的。

师娘说是我师父先的。告白的时候他跟我说,我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难承认的。

现实中他们也挺不容易的,用了蛮长时间才赢得家人朋友们的祝福。

 

本来是吐槽一下,没想到这么多人回帖,谢谢大家关注www

师父和师娘现在都很好,准备带着我冲到神之领域玩玩。昨天我上游戏的时候发现周围有人讨论我说的人到底是谁……师父和师娘不太愿意暴露自己的马甲,具体身份什么的各位大家也就不要扒啦,反正我又不会告诉你们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看完这个贴,也祝大家学习上生活上一帆风顺,玩荣耀RP高高爆橙装,升级快经验高!

江湖再见~


【END】



好想写一个就是类似于直播的帖子,所以就开了这么一个。

叶蓝就要甜甜甜!

那个骑士嘲讽梗是改自我基友给我讲的【其实一直很喜欢道长的镇山河技能酱,打本的时候一对基友,那个道长永远会在危机时刻在基友身上落下一道稳稳的镇山河,山河已定,护尔安康 】

评论(1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