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你的眼泪由我擦干

【看到 @雁无心 太太的文开出来的脑洞……太太真的还要虐下去么!!orzzzzzzz

【其实就是想看乐乐哭然后大孙安慰乐乐啦!

【不成文的小段子


以上↑

OK?

==========================

张佳乐半夜醒来走出房门时,就看到孙哲平在客厅沙发上黯然的看着自己的手发愣。白色的医用绷带在灯光下显得格外刺眼。

张佳乐看着他心里一阵泛酸,简直控制不住要哭出来。

沙发上坐着的孙哲平听到声音,有些惊讶的抬头,看着站在灯光照不到的阴影里的张佳乐。

“……怎么了?”孙哲平因为长时间没说话嗓子有点哑,“光太强弄醒你了么?对不起。”

孙哲平侧过身子去关身旁的落地灯,“啪”的一声,客厅变为了一片黑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光线变化太过明显的缘故,张佳乐站在那里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孙哲平从沙发起身向张佳乐隔壁房间走去:“这么晚了,快睡吧。”

见张佳乐没回话,他意识到有些不对劲儿。

走的近了些,他听到了细微的抽泣声。

“乐乐?”他试探的叫了一声,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把脸埋入手掌的张佳乐。

他在哭。

孙哲平愣了一下,很快把张佳乐的手从脸上拿了下来,一滴眼泪“吧嗒”一声打在了他的手心里,随即隐没在绑带中。孙哲平的心狠狠的抽了一下,他用手胡乱的擦着张佳乐流下的眼泪,绷带很快就印湿了一片,孙哲平把他拥入怀中,温柔的拍着他的背。

“别哭了,乐乐,”孙哲平哑着嗓子说,“你这样儿,我心疼。”

张佳乐压抑着自己的哭声,发出了不明的呜咽:“大孙。”

“哎,我在。”孙哲平抱紧了张佳乐,恨不得把他揉入自己的身体里。

“大孙。”

“我在呢。”

“大孙……”

“嗯,我在呢。”

张佳乐在孙哲平怀里哭得一抽一抽,老半天才哽咽着问:“你……还走么?”

孙哲平放开张佳乐,捧起他的脸吻下去。

“——不走了,再也不走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