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舌尖上的刘小别

【饿


=====


大家好我是卢瀚文!


蓝雨的食堂大家都应该知道啦,味道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香!其他战队都已经找了蓝雨食堂的菜谱跑自己战队偷学呢!但是不管怎么学味道还是没有蓝雨的香!


基于菜谱这种东西已经公开,所以我就不再多费口舌啦,队长说我这几天越来越话唠有向黄少发展的趋势呢!啊又跑题了!


今天介绍的,既不是蓝雨的菜谱,也不是食堂里菜吃起来的味道如何,而是队员里信息素的味道!


队长身上的味道嘛——喂!是哪个人在说洗脚水还有凤爪!!出来和我一决胜负啊!!!!——队长的信息素特别好闻!!就像是清蒸鲈鱼的味道!鲜美细腻,范仲淹有云:“江上往来人,但爱鲈鱼美。”吃过鲈鱼的一定知道它的肉质滑嫩……至于更深一层的就不得而知了,因为黄少不让我离队长太近啊!


黄少身上的信息素我现在有点闻不清了,混合着队长身上的清蒸鲈鱼味儿好像还有一股子……秋葵?总之黄少身上的味道也是香香的,具体想要知道的话还是去问队长比较准确哦!


郑轩前辈的信息素很呛啊,可能因为都是Alpha的原因吧…有麻辣烫的感觉!靠近就会觉得特别爽快!


徐景熙前辈身上有一种我晚上睡前喝的新西兰牛奶的味道!香醇可口,特别安心!可是前辈每次一见到我就找郑轩前辈去了,说我的信息素太霸道,可是我明明喷过抑制剂了!


说起来李远前辈和宋晓前辈的信息素味道没有怎么注意啊,可能是因为我是Alpha他们是Bate么?






接下来要为大家隆重的介绍一种味道!!!!


只有他的信息素,就算是隔好长好长时间,这种味道也是深入骨髓萦绕梦中,永生难忘。


首先,想要闻到这种信息素的味道,需要准备一只刘小别Omega前辈。(注:最好是发情期间)


当然也只有我可以准备啊,所以大家听我的描述就好!


可以先亲亲前辈的嘴唇,前辈的嘴唇特别软,像是沾满槐花蜜一样,薄薄的一层沾在唇瓣上,泛着水光,舔一舔,舌尖上传来的甜味直到心口,但是它甜而不腻,吃起来美味,看起来舒爽。所以恨不得把自己黏在小别前辈略显红肿的唇瓣上,一直舔啊舔咬啊咬。


可是前辈说我像小狗,一直舔来舔去的。


恩⋯⋯小狗也没关系啊,小狗也要吃肉嘛。


既然小别前辈不喜欢一直亲亲,那就向下咬咬好啦!


顺着前辈的嘴唇一路向下,含住了微微凸起的喉结,舌头在上面打个转,入口细腻嫩滑,就和那南方的嫩豆腐一般,吃都吃不厌。


再来便是前辈细长的锁骨了,吃上去颇有些响遍大江南北的糖醋排骨的味道呢!咬一咬,带着股酸甜味直奔舌头上千百个味蕾,不油不腻不硬不柴,就是在那里眼巴巴看着,都能勾起来肚子里的馋虫。


啊⋯⋯前辈害羞了,不让我继续说下去了!其实还有好多好多味道没有说呢,比如西红柿炒鸡蛋,椒盐里脊,鲜竹牛肉,啊前辈的小花菇和奶味芦笋汤也很香!还有玉竹心子、铁狮子头、南肉春笋、糖拌菜心、虾米拌豆腐⋯⋯⋯⋯⋯⋯好多好多好多啊!!


诶?前辈怎么不理我了?


谢谢各位观众观看今天的节目《舌尖上的刘小别》!!!


下期再见啦!!!!






【END】




[没有肉


[菜名出自网络


[味道来自生活

评论(12)
热度(90)

© 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