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段子微博合集

刷存在感!微博写过的段子基本是甜哒!

CP分别是:双花、喻黄、孙翔相关(孙肖、昊翔)、韩张、叶蓝、林方、全员



===双花===

#全职高手##双花#16岁的孙哲平喜欢把16岁张佳乐当作抱枕抱着睡觉。但张佳乐觉得这一点都不爷们,总是趁着孙哲平睡觉的时候偷偷溜出去,何耐孙哲平十分机警,不但识破了他的想法,而且把人拖回去狠狠教训了两次。终于有一天,张佳乐想出了一个办法……于是孙哲平醒来时,发现怀里的乐乐变成了砳砳……


#全职高手##双花#张佳乐大早晨就扑到了还在睡觉的孙哲平身上:“大孙你个昏君!为什么要买跑车送我?我又不会开车!”孙哲平被压醒后阴沉着脸看了他半天,然后转身把张佳乐压在身下,挑眉道:“我是昏君?那我可是要寻欢,做乐了。”


❀❀❀

#双花# “我的所有运气好像还是不够你喜欢我,”张佳乐隔着屏幕冲孙哲平笑了笑,“只够遇见你。”


#全职高手##双花##鲜花梗#张佳乐看着满屏收到鲜花的职业选手,发了一条微博:“我也想收到花…”第二天他收到从B市寄来的包裹,里面满满的用100元人民币折成的玫瑰,纸条上的字迹龙飞凤舞:“给你钱花。”



===喻黄===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喻黄# 黑漆漆的夜里,你躺在床上看着电子表跳到了0:00。手机响个不停,猜都不用猜都知道是好友们卡整点为你庆生。只是其中没有喻文州。……他在干什么?你疑惑。而你所想的人从床那侧翻身抱住你,摸黑拉过你的手在无名指上面套了一个圈。他含笑在你耳畔说:“生日快乐,少天。”


#全职高手#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 “队长这时间过得也实在是太快了吧马上就要比赛了啊!”黄少天拿着手机刷微博,“诶队长你看荣耀都刷上头条了!”喻文州凑过头去,只见满满的都是[中国队加油!]他轻笑:“少天紧张么?”“还好啦队长你别担心马上就让他们见识到本剑圣的厉害!”喻文州微笑:“好”


#新课标一#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冯主席说咱们两个人抱着过独木桥有争议啊,争议你妹啊!!!难道又要改规则?!联盟还能不能靠点谱啊!”喻文州看了眼正召开紧急会议的裁判组,笑着安抚:“不要怕,冠军是蓝雨的。”



#喻黄#黄少天这么话痨是为了延长在深夜独自回忆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时光。



===孙翔相关===

#全职高手##孙肖#记者:“请问您在无聊的时候都会干什么呢?”孙翔:“我无聊的时候?一般都会找一个小事情来干啊。”


#全职高手# #昊翔# “昊翔昊翔,昊翔昊翔,昊翔昊翔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细雨⋯⋯”古巨基深情的唱道。


===韩张===

#韩张# 我是压住柴火的磐石,而你是大漠里袅袅升起的孤烟。


===叶蓝===

#新课标一# #叶蓝# 荣耀推出过独木桥拿材料的活动。蓝河刚上桥就发现对面的君莫笑,硬着头皮向桥中间走去,心想:完蛋这材料肯定拿不到了⋯⋯不料到桥中间的时候,君莫笑抱起他一个转身,双双通过。对面响起叶修的笑声:怎么样?哥还不错吧。


===内涵的林方===

“谁用完了我的沐浴露!”“哥的黄金右手!”“谁拿走了老夫的袜子!”“…哥的黄金右手…”“诶罗辑小弟!你看见谁拿了我给你留的五仁馅儿包子了没?”“哥的黄金右手!” “老林,哥的黄金右手,爽么?”#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你值得拥有!【快看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睛##脑子有病系列#


===全员===

#全职高手#国家队员在B市集训时…喻文州认真看着屏幕上的操作,张新杰在讨论时偶尔扶一下下滑的眼睛,肖时钦的手指轻轻叩了下桌子,叶修在下决定后露出的轻松的表情…百花缭乱在百花光影中执行指示,夜雨声烦光剑出鞘,王不留行驾灭绝星辰洒下一路星光…他们,是一个整体,他们,代表的可是中国啊!


=======

10.2古都全职O会去玩!!!

有一起去的么!!!!来一起玩啊!!!!第一次面基好激动啊!!!!刷一刷存在感!!!!不过这篇lo有人能看到最后吧对不对!!!!!理理我啊!!!!我叫做依雪啊!!!!常自己割肉的基本上就是上面的还有+我的lofter啊!!!!

这次去带了好多印片(是好杏仁帮我印哒!)大概50+吧!会放一部分在E2 耳机战士会飞

有点担心会送不完orzzzzz

有去的话咱们来面基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